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 勇气传说的人口上限 怎么修改

2013-05-27提问者:  yant8huang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英雄连 勇气传说的人口上限 怎么修改 可以发个mod(只修改人口上限 不要修改任何参数 不要闪电战等mod) 不要cheatmod 不要修改器 修改源文件也可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guxin520 | 二级

你又不要修改器,又不要CheatMod,只能去官网下Mod工具自己做Mod了。
其实CheatMod可以只开启人口无限功能的。
而且CheatMod也可以整合到大多数Mod中的,CheatMod的有效文件只有cheatmod.scar和view.scar两个。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