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会出2么

2013-05-26提问者:  qty796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dingpan | 二级

您好,应该不会了
史克威尔因为最终幻想14亏空
现在他是要出“高品质游戏”了,最后的神迹只是低销量的游戏,评价也低,可能性极小
而且史克威尔是一个只看销量的公司
比如最终幻想13卖得好,他就会出最终幻想13-2
最后的神迹在出的时候史克威尔就从没重视过
不光用虚幻3引擎(他们公司自己有引擎),而且还是拿给他们公司开发实力比较薄弱的小组做
结果导致游戏画面彻底失败
只能在PC上捞取最后利用价值
这是一款被放弃的游戏
老史从不把自己重视的游戏移植到PC上
个人意见,毋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