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 BR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vickiemww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要玩好神迹是否有两种办法??一种极限压BR,另一种让BR升高??
BR不高不低打怪貌似比较难啊..尤其是在鹫之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jin123987 | 二级

极限压BR是为了后期人物练能力,这样打怪时电脑判断都为抢怪,战斗结束后人物提升属性多,但是这么打会失去很多游戏的乐趣,反正我就是遇到怪就打,有的打累了,就开时间过去,到现在也很顺利,因为虽然没有压BR,但是却练出了很多任务技能,所以我觉得,玩游戏是为了乐趣,压BR就违背了初衷不是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