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攻略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lingdustfl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谁能告诉我除了白泽还有啥刷能力的地方啊?
还有超古要什么时候进?
还有失忆男的盾我找不到啊!
还有。。。。。。。没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62535034 | 二级

比如说一开始的黑谷右拐的秃鹫,猴子
勇士城墙的黑龙,刷白泽的地方的绿龙,废矿的第五作业区,还有超古了

还有做神经猫的杀10回合神任务得到钥匙,之后先要回阿斯拉姆的酒吧所在的那个区,找一个鱼人长老谈话就可以开启第二道,然后到第二道一个道口往右走,走到底那个大门

还有失忆男的盾牌不是在帝都么?那个地方是圆形的,很好认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