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操作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hutu394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在战斗的时候会有会心与查看状态就是让你按XYAB,可是我搞不懂怎样操作,玩其他这种从360操作的游戏是也不会按,我操作是默认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www4 | 二级

在开始画面,点击设置,显示的横条设置,选到手柄设置,下面的第一的设置把X360手柄改成键盘就OK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