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战斗该怎么安排

2013-05-29提问者:  adsp2106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各位前辈,这款游戏的战斗该怎么安排我很模糊,首先是阵型的问题,我现在玩的是一周目。最初由几个初始的阵型的,我不知道在战斗前这个阵型怎么设置,然后再根据阵型互换小队里队员的位置,不过让我最摸不清头脑的还是在战斗中小队的那些比如背袭,突袭,夹击,拦截,这些事怎么才能触发的呢,我不明白?网上搜的那些我看的都云里雾里的,希望高手能替我解答一下,战斗中注意的地方,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c8211 | 二级

ls你打过神迹?。。。
lz你说的这点东西是指nv1的情况,比如你的第一队去和别人杠上了,那就是对峙,当第二队上的时候就是夹击(boss的话是多重对峙),第三队也是夹击,当四队同时攻击一队敌人时就是背袭(攻击有加成,忍者特技也是背袭)
拦截是看速度的,这个太复杂。。也没太多实际应用价值
突袭指的是你去打一队怪,这队怪的指令时待命,这时就会出突袭(增加大量士气,当然你也会被别人突袭。。。)
战斗中要注意别让别人围,一般敌人多的话就去1v1,后期基本需要个治疗队,别打人,每次选治疗友军的选项,神迹的战斗如果你不打什么隐藏剧情的话还是很简单的。。。
哦。。。还有阵型,这个也比较复杂。。。推荐上网找资料,不同的阵型效果不同,同一个阵型的不同位置效果也不同。。。一般来说不是想测试极限伤害的话,每个阵都差不多,看下不同阵的属性哪个高用哪个就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