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所有神迹的位置

2013-05-26提问者:  632159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打到后面了,拉修可以收神迹了,我想知道所有神迹的具体位置是哪里,那副图里有神迹,可以收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4560456 | 二级

1迪尔高原 橡胶之魂15%速度 被攻击AP+3
2象牙峰 利亚堡垒 25%HP 士气上升
3罗贝利亚废墟地下层 弗利拉贝尔 8%智力 免疫沉默
4黑谷 双刃斗剑 加戈的武器(矛) 117攻
5黑暗森林里边 忘了
6据点战获得 轰之五星(黑猫专用) 黑曜石(高鲁专用)心绞(帕克斯专用) 月下美人 冰之剑等
7公会任务BOSS掉落 红颜色8颗星的 如百鬼夜袭等
8超古代遗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