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材料列表

2013-05-29提问者:  qidao100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谁能提供给我一个最后的神迹关于材料出处的列表啊,郁闷死了都,还有作艾大妈的英勇的任务时那两只大鸟老诅咒很讨厌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diaLee | 二级

材料可以不去管它,因为到一定Battle Rank后同伴赚够了钱会自己去买。

这游戏里的大鸟们基本上第一回合都会诅咒,但是只限第一回合。所以最好是第一回合只派一队上场(一只鸟一队)。

另外,在做这个任务之前确认好自己队友里有人会复活,并不要把会复活的队友第一回合打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