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有关职业的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leoyuandq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是菜鸟第1次玩神迹 是PC版的 我刚开始玩时不知道武器什么的影响职业和技能我就用了双斧 后来看攻略说一剑一盾厉害 但我在换一剑一盾已经晚了 于是我向忍者方向发展忍者不是要双武器么 然后我换了双刀来玩这才玩了两天不到职业边成了奥秘骑士这是怎么回事 还能转成忍者么 转成奥秘骑士的原因是什么啊 我技能是双手武器的技能鬼斩什么的 法术也比药用的多 就高手解答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ppkk221 | 二级

职业的变化时根据你的技能决定的,包括魔法,药水等等(全部技能都算),技能到一定的熟练度,达到要求后,职业就会自动改变了,还有武器的持法决定学会什么技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