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游戏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xiaoyinz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1·我有一些人物不用做特殊任务就可觉醒的,我直接就觉醒了,这样比较好还是应该后期再觉醒效果比较好?

2·还有主角武器双刀流的意思我不是太懂,两个单手持的武器要一样的么?

两个单手刀?两个单手剑?或者两个单手锤?

3·还有托格以后转斧子需要给他改成双手双持么?

4·还有主角武器熟练度的问题,要把每个武器用一遍到了熟练度25才可以转么?还有在双手双持的情况下,一手刀一手剑或者盾是俩都涨熟练度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JIEK | 二级

1.效果无区别,觉醒的效果都是按百分比加的,相当于多了一个饰品。
2.双刀流就是主手一把刀,副手一把刀。不一定一样。但是副手的武器有时候打不出武器技,比如主手拿青之剑,副手月下美人,大乱雪月花就放不出。
3.托格爱怎么拿怎么拿,不用管的。
4.你想问什么?练到熟练度25转什么?第二个问题答案是主手和副手武器类型不同时 使用任何武技【包括双手持技能】都不增加副手类型武器熟练度 只计算主手武器熟练度 。 另外,如果佩戴了增加武器熟练度的首饰,系统就会给副手也增加武器熟练度,这是首饰的作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