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问题来到圣都后接到任务去学院研究所找人

2013-05-28提问者:  chiquake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来到圣都后接到任务去学院研究所找人,从一个小女孩口中得知她的父母去了圣域,然后从研究所出来以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去了方舟之门也没碰到去圣域的剧情,是不是之前曾经从圣都接了一个去另一个城市送信的任务,完成后又去该城市的皇宫接了一个打绿龙的任务(在沙漠里打的那条),结果它太牛了被他宰了,之后读档回到打之前又回到圣都在城里绕了好久好久都没触发剧情(这时已经和小女孩谈过了),想离开圣都队员会提示接到命令前不能离开,可他刚一说完就直接来到大地图,而且还能离开。请问各位玩过的老玩家们,我该怎么做才能触发去圣域的剧情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kawayii | 二级

你按这下面的试试
进入[圣都艾利西昂],剧情后进入[议会广场]中的[学院的门-会堂入口],与[接待员]对话后,进入[图拉街]后剧情,进入[议会广场]与[宫女]对话,剧情后从左上角进入[方舟之门],剧情后来到圣地,沿路使用[控制机械师]来到[圣地之门],进门后剧情,连续的剧情后回到圣都,进入[格纳德街区],与[女战士]对话,进入[艾利西昂神庙]与[克斯提武僧]对话后,调查旁边的门,

进入[切利莫尔格陵寝-中央区划],进入[东部区划],来到广间处门会自动关闭,消灭全部怪物后门打开,前进又来到广间处前面门关闭,右侧门打开,进去消灭全部怪物(注意2对大蝴蝶范围技爆击有将近900的伤害,不爆击也有600-700不等,要引开逐个解决,2对一起来的话现在的阵容基本是无法战胜的),前进来到岔路,先向右走从宝箱获得[切利莫尔格陵寝地图1],回到岔路向左走来到[中央区划]的另一边(此处也是7人众任务地点),进入最里面,调查[实验室的门],连续剧情后回到圣都

与[亨德列区]的[艾玛]对话选1,进入[努摩尔废矿坑-大坑道],使用升降机往下,前进,使用升降机往下,进入[未开发区域],使用升降机往下,从宝箱获得[努摩尔废矿坑地图1],[马歇尔之石], 来到被封印的门前调查后开门进入,剧情后BOSS战,胜利后拉修习得[神圣庇护],剧情后用[传送石]回到[阿斯拉姆],剧情后打开世界地图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