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 技能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wb055888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1,我刚完最后的神迹 请问各位大神技能多少级满
2,还有我看视频 别人全是大技能
怎么学的?
3,还有拉修的全面打击 和达维的枪怎么才能放出来
4,听他们说要压BR,
什么是B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toldo11 | 二级

1、一般技能树7级满,每级技能又分6个小等级,索瓦尼族武器技能4级满,每级技能也分6个小等级。
2、大部分大技能后期才能学会,如果你有紫色武器,同时你的人物相关属性(主要是武器熟练度)又够要求,自动学会青天技,很强。一些是开始就有的,比如拉修的全面打击和达维的地图炮,剧情前进,拉修还会学会召唤术什么的。新入队的有脸的强力队友自带大技能,戈尔公爵等。
3、全面打击要求士气条和小队M值比较高,貌似都要超过70%吧,AP足够必然发动,地图炮要求敌人小队数目大于5,AP足够极高几率发动。
4、BR是战斗等级,BR每涨10,敌人的能力就会提升一个档次。你杀怪BR就会涨。跟杀怪个数成正比。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