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进不去

2013-05-28提问者:  tab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最后的神迹进入界面,然后不管进入设置还是读取存档都会自动跳出,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oo3 | 二级

你设置换语言了是不是,换回英文就好了
你打开 我的文档\My Games\The last remnant\RushGame\Config下的RushEngine.ini文件,把JA的地方改成US 或者直接删除RushEngine.ini文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