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一周目

2013-05-25提问者:  wudepeng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现在玩的是一周目,我从一开始做任务也不知道做哪些?人物的转职需要精通的技能,武器技能的升级搭配还有合成搭配需要关什么道具和技能什么的?城镇的所有支线任务和工会任务包括可以拿阵型和雇佣兵的一系列任务都有哪些?人物的培养具体应该怎么办?需要精通什么关什么的我好模糊,希望各位高手出个招了,谢谢你,网上写的那些我都看云里雾里的,都好多游戏术语,我听不懂,高手们若是有什么完整的有介绍上述这些问题的网址就更好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changmeng | 二级

额,如果有那么多的疑问想搞清楚的话建议去搞个攻略来看。我也是玩一周目,不过没管那么多,跟着游戏主线走,到一个城镇随便进酒馆看看,就能领到各地的任务,到迷宫的话只要不躲怪一般的工会任务都能完成,除了杀精英怪的那些。当然建议一周目的时候还是不看攻略的好,这样游戏趣味性大一点。到二周目就是看谁虐怪虐得爽,这个时候主要玩装备,当然要看攻略啦,不然会很郁闷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