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主角武器选择

2013-05-30提问者:  gorily121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最近几天才开始玩这游戏啊,现在差不多玩了快一百小时了,一直打支线任务,最近有点迷惑,我从一开始选择的主角双持双刀,玩了好久感觉这个技能输出时最高的啊,有些雇佣兵有一些用什么单手武器双手拿的,我一直不明白有什么意义,攻击跟单手一样,即使单手武器他出了双手技能仍旧攻击力很低啊,这个单手武器双手拿的意义到底何在?还有就是盾牌...这个物品有意义吗?现在不管双持还是双手重武器的角色技能都轻松打到上万,可是...达维连5000的伤害都没有见过...我觉得单手盾牌很残废啊,他装备个盾牌我也没看到他比别人能扛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wilbm1985 | 二级

先搞清楚,游戏里的三种武器持法:一是单手武器单手持(此模式可佩盾)。二是双刀流(不止是单手刀,单手的锤、斧、剑也能随意搭配)。三就是双手持。

我详细解释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

单手持能佩盾,神迹的盾不是用来加防御的,是用来格挡和反击的,武器才是加防御的。别以早期的低级盾批死盾的存在价值,高级盾是很牛B的,高级盾的格挡率和反击数字可是一大亮点。而且单手持能出武器技,武器技可是好东西哦~ 不需要当队长就能发动,一般而言,紫武就会有武器技(不是全部)。举个例子:一闪女的一闪,一出手就是10W附近,不过这也要看人物属性跟不跟得上。

而双刀流的特点在于武技的输出很高,但无法练出武器技,双手流就是靠武技闯世界的。好在也因为这样输出够稳定。

而单手武器双手拿的意义就是:在没找到适合用的双手武器前,也能练双手持的熟练度和双手持的武技。这样当你找到适合的双手武器时,就不用重新练了。双手武器的亮点是双手武器的攻防会比差不多级别的单手武器来得高,而且双手持能练出武器技,最后是游戏里会在龙城下水道和据点战提供你合适的双手武器,那刚好是你差不多想要换武器的时候。据点战那把“冰剑”甚至是能练出武器技“吹雪”的好剑。而且不同于同样在据点战得到但有几个女人抢的“月下美人”,这把冰剑除了绿叶废材老头没人会争,你不拿白白浪费了。

一般都会推荐主角走物理路线--双刀流,输出够。如果你嫌无武器技而且早中期防御较低的话。试试练双手持的剑吧,好处上面说了。或许可以单手斧+盾练出武器技“飞斧”,或者单手刀+盾出武器技“剑的一闪”。都是一些值得尝试的B方案。

至于仗和枪,我不怎么推荐...事实上大家都不推荐...

而你在游戏里得到用不到的武器,我建议你看看属性,好的话先留着,除非你很缺钱或刚好需要那些素材。如果属性不怎么好,就随你喜欢的处置了吧。不过注意一些武器可能会有一些稀有素材譬如“蕾雅的笔记”和“玉纲”,最好等到后期人齐了,大家都等着这些稀有素材的时候再分解才是明智之举。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