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 一天的工作之后

2013-05-28提问者:  ljluo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最后一个门怎么进去啊?
有人说在第一个房间link4个怪,但我这只有3个,都link了,还是没得东西啊
是进那什么陵,然后直走,开第一个门之后的那个地方吗?

进这个门之后,link3个,也没得到啊。

”孤独失落“说的是最后一个打不开的门前一个那个房间吗?还就是最后一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4xu5lei4 | 二级

切利莫尔格陵寝 开第一个门 有3个白化克思提人 LINK打掉就拿到了
或者一直到经过东部区划进到中央区划的最后
即剧情战进到的地方(MS是他老爸被关的地方) 那边有超过6只的白化人 LINK4只就够
反正你跑到最里面就可以看见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