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战斗技巧

2013-05-29提问者:  7541022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玩了有段时间最后的神迹了,但是一直对战斗的指令不太搞得清楚。有时主角会出个秘**力,然后主角就放大招了,伤害很可观。怎么才能触发主角的大招的呢?是不是跟AP值有关的呢?
还有我想要所有日文战斗指令的中文翻译~
知道的请帮帮我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haozhiyu | 二级

有完全汉化版的 你重新下吧 3DM的很不错
战斗系统的话要看队长是什么职业 比如用道具多的会容易出道具加血的指令 用魔法的队长会容易出魔法攻击的指令 物理攻击的容易出武技指令
主角大招全面打击首先是主角要是队长 然后是AP要够 再者是红蓝条士气要高 即红的大于蓝的
主角到后期还有一个神圣庇护 是血低到1/3还是1/4可以必出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