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乱码

2013-05-28提问者:  leisb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新下了个0.9版的补丁,可是CG里面的字幕还有有的战斗说明都是@@@@@@@@@这种字眼,是版本问题还是补丁本身的问题?
语言就是英文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oyawe | 二级

我的也是这个毛病 貌似0.9汉化补丁就这样(好多人都这毛病) 毕竟是0.9版不是正式版 如果你的字幕全是红色@@@@的话就有问题了 因为除了红@字幕内容还是基本完整的 至少能看明白说的是什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