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应该练哪18个人??

2013-05-29提问者:  tduck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七人众应该选哪几个人练??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aischylos | 二级

拉修 达维 艾玛/艾米 托格 帕谷斯 鲍尔森
高鲁 戈尔公爵 贾格尔 加布里埃尔 卡德蒙
艾兰 伊莉娜 凯莉尼雅 诺拉 格莱尼斯 怀加尔
还有1个位置...
4将军中的博罗特没武器技 所以不选
鲍尔森武器升级到剃刀 防之后就不要升了 升了巨狼之祸反而没武器技了
7人众的话要选也就选姐妹俩了吧 只要17个人里面放弃个诺拉或者加布里好了
姐妹俩的组合技 凯莉尼雅和妹妹的组合技 都是很容易出现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