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 乱杀模式的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sdsxdr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开启乱杀模式之后,我以前雇佣的角色和练的技能会不会在一开始就有?比如一周目我收了魔女和七人众,在二周目一开始就有她们?金钱,技能和装备和道具是不是也会继承下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doudouheyu | 二级

角色和一周目取得条件相同,不会一开始就有
钱的话会比以前的多,多很多。。。
技能是继承每个法术的第一个技能
装备全无。。。
道具只有材料,无特殊物品(比如剧情物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