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敌人会跟主角说话

2013-05-29提问者:  tiangta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战斗中有时候会有一些敌人会跟主角说话,例如:有一个刺胡蜂会跟主角求救什么的,此时会有选项让你救或者是不救.选这些选项对游戏发展有没有什么影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uliu | 二级

有的和支线任务有关,有的就是胡扯,没什么用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