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攻略

2013-05-30提问者:  2991144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要最最最详细的,因为以前没玩过轩辕系列,顺便讲解一下,还有地图也要。多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ichen9898 | 二级

玩了一遍汉之云,同时要看好几个攻略,累啊-_-!!!
整理了一下,废话很少,造福大众,尤其是懒人,穿插全支线(能做哪步就写哪步)和DOMO工作室任务(没武器锻造和地图啊,不过鬼鸡爪子那些东东都有啦)
序章
多转转熟悉下操作且有几个宝箱可拿,多按几次空宝箱后得木片。
次日出发,队伍系统和炼妖壶系统开启,值得一提炼妖壶系统,里面可以收妖,炼化物品和加强装备等
飞羽大营
嘴馋的野兽
1.营地换至上邽前,跟张钧对话。
2.山崖找野兽。
→鬼神之塔未满:通臂猖猿加入鬼神之塔
→鬼神之塔已满:通臂猖猿消失
3.回去找张钧
支线奖励:药草,消疲丸
去白柳砦得先绕过邽岭,飞羽大营右边便是
邽岭山道
落难的公媳
1.与老人和女子对话,答应帮忙
2.击败前年榉精后,与男子陈陵自动对话后获得
注:有无选择答应帮忙,事后得到奖励不同
支线奖励:草药、金蜂蜜、消疲丸/药草
到出口BOSS千年树妖
白柳砦
向前走,过了几座桥之后看见一个小女孩正在采花,跟她对话
白柳涵道是典型的大宇式迷宫,到达一个岔路后游兆建议分开行动增加效率,焉逢同意,游兆,彊梧离队
向上直走,BOSS柳爷
新的任务,奇袭许家堡

后面的就不写出来了,你自己去游侠上看吧。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09/8132.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