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打到再次去观月台

2013-05-25提问者:  acefusio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打到再次去观月台了,子君和端蒙都已经牺牲了,人物练级已经都是50多了,但老是过不了这一关,夷娃的攻击很低,其他人也不高,不知道哪里能有一些高级点的武器、防具和足具。
主要之前不知道情节是这样发展的,好多好的法宝都给子君和端蒙了,结果都没了。
大家来讨论讨论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haijeck | 二级

我打到再次去观月台了,子君和端蒙都已经牺牲了,人物练级已经都是50多了,但老是过不了这一关,夷娃的攻击很低,其他人也不高,不知道哪里能有一些高级点的武器、防具和足具。
  主要之前不知道情节是这样发展的,好多好的法宝都给子君和端蒙了,结果都没了。
  大家来讨论讨论啊~~
  问题补充:还有,就是我怎么打到最后都没有青冥和马弃的出现呢?

  1、级别低的问题:建议楼主守着存盘点多练几级
  2、装备问题:楼主多用天书里的联妖壶和锻冶塔,能炼出好装备来。在城镇里买到最好装备之后进行锻造和炼化,怪物等级越高炼化装备级别越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