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战斗心得

2013-05-29提问者:  6546001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轩辕剑以前几代的战斗系统都是五行相克原理,而现在的汉之云
里面没有了,都阴几阳几什么的,还有无属性的,不懂。
有时候一个仙术打BOSS只掉1的HP,哪位大虾知道战斗原理?
不胜感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hzzhjs | 二级

阳的打阳的不痛,打无属性的一般,打阴的很痛,阴越多越痛。相反阴的打阳的很痛。所以通过冶炼武器装备把人物阴阳都改成阴1阳1或无属性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