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乱码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2013-05-29提问者:  christie0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下了游戏乱码修正大师,可是到最后一步就是找不到SwdHC.bin.我是没有运行,但如果运行了都是游戏界面,怎么找啊?我又下了Microsoft Applocale,但是装了,也没有用(能不能教运行这个啊,我可能是不会运行吧),请各位高手帮我解决一下好不好哦,步骤详细点,我电脑比较不懂,万分感谢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indspear9 | 二级

是可以的!。
首先运行乱码修正大师。
选择PMingLiU字体!这时候开游戏!
在游戏的主界面的时候按Ctrl+alt+Esc键。
就会弹到桌面。然后用乱码修正大师。点浏览进程。
选择SwdHC.bin。然后点下面的修正。
最后点游戏进入就可以了!
游戏主界面还是有乱码!但是进入游戏后一切就都正常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