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途中见到一只巨大的黑色大鸟

2013-05-28提问者:  HECUBAH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在去五丈原找诸葛亮时途中见到一只巨大的黑色大鸟,我人物平均好像是四十多级,打掉五百多滴血之后大鸟的血槽居然几乎没变化!当时因为急着做任务就逃跑了,通关之后再读取那时的存档想揍那只大鸟却再也找不到了。谁还记得那只大鸟叫什么名字啊?血有多厚啊?最好能发一下详细资料和截图,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aptinhk | 二级

五丈原地图云生兽,为55级神兽,可以随机遇到,但机率比天火猳猿、岐山道士等组合要低,初到五丈原早期打它是相当困难的,稍不留神会被挂掉。地图中部桥边和靠近簸箕小村出现的几率MS稍高一点点。50多级以后收化还是蛮轻松的。我一般是收3个用呵呵。

另台湾巴哈提供的合成公式如下:
黑龙(神兽)LV.55+腹魔王(魔兽)LV.44)=云生兽(神兽)LV.55
托塔天王(天神)LV.58+焰尾朱鸟(生物)LV.54)=云生兽(神兽)LV.55

补充回答:云生兽不是剧情BOSS,是普通怪物。大地图上只有这一种怪物是可称为巨大的,尽管是小怪但要对付它得按BOSS来打。你所要问的100%就是云生兽是毫无疑问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