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如何操作呀?

2013-05-29提问者:  sxh8476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新安装的《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以前没玩过轩辕剑,所以请教玩过《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的高手们,这款游戏怎么操作,怎么上手,越详细越基本越好,就像如何退出,如何调镜头这样,越详细越好,没玩过的就不要误人子弟了,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tonykingfl | 二级

上下左右键加空格确定即可,也可以用鼠标全操作,游戏一开始会有教学说明,仔细学习即可,如果还不清楚(像壶镜系统),可以点上面的问号反复观看教学,汉之云本身不能调镜头,它是锁视角的,如果一定要调的话可以网上下载汉之云辅助器。希望能帮到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