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好玩吗?

2013-05-26提问者:  gowang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补充一点:本人是刚刚玩过仙剑系列 觉得都很不错 除了仙2差了点(可能是还没完成的作品吧)……仙4好美 不光剧情 画面还有音乐(都通3,4次了)……不过最爱还是仙3 小葵好叫人为之感动(问情篇的路走的好辛苦 呵呵)……不知道轩辕剑外传--汉之云能否可以是另一份惊喜(天之痕--九州之土乐曲堪称一绝 很喜欢)——可惜轩辕剑5太失望了 玩到海底就玩不下去了……希望有体会的朋友给个建议参考 不甚感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txdong1982 | 二级

很好的游戏
就画面来说,水墨画风格比以往自然了许多,水墨风有大爱~~~
而且人设很好~本人是萝莉控,但是不认为耶亚希是萝莉~横艾有爱~~
另外,与轩辕五相比,画面细致多了(这一点很重要!!我讨厌毛边~~),人物“正常”多了,迷宫和怪都漂亮了~
那个……炼妖壶是好东西~~汉之云里的壶境很好玩~~
怪也漂亮多了~~……至少比猩猩好……
轩辕五我看到猩猩就过敏……那叫一个丑……
汉之云里面的话……剧情……看你怎么看了,我觉得还好~
还是支持一下吧,音乐和配音都还不错~想看看的话可以下载繁体版
或者看宣传动画~(很有用)也可以等明年一月份正版出来~~偶是肯定要买的嘎嘎~~~
注:配音与幻想三国志四相比正常许多!!!!!!
许多许多!!!!!幻四开头的“XX东南飞”雷倒一大片~

总体是好的~我有爱~与仙剑四有的一拼~(虽然确实不如仙剑华丽~但是很有古风~中国风大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