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替阿军寻师

2013-05-28提问者:  netsword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接了替阿军寻师这个支线任务,在网上查找的攻略里头说:“前往木门道"至"到达丹道村"这两个剧情之间于流马渊搭救老人.
但不知道在哪里能找到这个老人?我已经去过流马渊了,把迷宫又重新走了一遍都没找个这个老人.
我现在的进度是让我经汉中驿站去成都,我是第一次去汉中驿站,到我这个进度了,替阿军寻师这个支线任务还能完成吗?如果已经过了,请告知该如何完成此任务,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lucasbei | 二级

搭救老人应于木门道之“后”丹道村之前
在流马渊前段, 本来拿不死泉水的地方就找得到老人了

替阿军寻师
1.与阿军说话,答应寻师
2.前往木门道至到达丹道村前,于流马渊搭救老人
3.到达丹道村后可至箕谷小村,与老人对话
4.返回许家堡,将卫宁的消息带给阿军
注1:若没有在流马渊和老人说话,那么无论有没有接下任务,支线都会结束
注2:若没接下任务就与卫宁对话,则两人不会谈及阿军师傅一事
注3:主角需于到达丹道村前于流马渊帮助老人。到达丹道村后,老人便会离开流马渊
支线奖励:活骨灵药、归元花露水

你没有在流马渊照到老人,那么此支线就结束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