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的3个咨询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jaime1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1:《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此次的画面风格是什么?
2:拥有一头蓝色头发的女主角是谁?
3:此次《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故事的时代背景是什么时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youteng | 二级

 1。这次的引擎基本上是轩辕剑5的增强版,效果会好一点~不过~从宣传片来看~貌似也有可能是新引擎~
  在画面风格上~domo还是继续使用水墨风~但是全水墨对于2007年的汗之云貌似是落后了点……所以总体效果还是和轩五差不多的半水墨~
  不过楼主对汉之云的画面素质完全不用担心~汉之云应该是近些年画面水准最高的国产游戏~

  2。白色偏兰头发的女性是本作的第一女主角~也是这次女角色人气评选的第一名~横艾(这不是她的真实名字~只是游戏设定中,她的部队给起的代号)

  这是她的官方介绍~

  横艾

  年龄:约二十岁上下
  身高:168公分
  身份:「羽之部」成员
  充满神秘色彩之女子。聪明而慧黠,凡事颇有自己见地。携上古神器「炼妖壶」在身,无人知其过去来历,也不知如此容貌出众,不时会同情敌人,又不喜杀戮的姑娘,何以会来「飞羽」执行出生入死之危险任务。擅法术,一头异于常人之蓝色长发,据说乃是昔日为了修练高深法术而造成。喜爱一人独处,常独至山崖边,在月色下悠然吹笙。她对男主角甚有好感,却又保持距离,态度甚为微妙。

  3。这次的背景是被演绎了一次又一次的三国时期……
  说实话~有点俗了……不过domo的剧本水平我们大可不必担心~剧本素质不会恶俗且一般都非常有深度~

  这是官网的历史观背景介绍~

  东汉末年,天下崩解,烽火连天。在一连串群雄割据、逐鹿厮杀之惨烈争战后,最后仅余据有巴蜀的刘备阵营、据有江东之孙权阵营、以及掌握大汉中央政权之汉丞相曹操阵营,三雄彼此对峙。

  曹操死后,长子曹丕继立,强逼汉帝禅让,终于纪元二二○年正式篡位称帝,国号「魏」。自称有汉室刘氏皇族血脉之刘备,誓言捍卫大汉王朝正统,也于次年称帝,国号仍为「汉」。而原本臣服大魏、受其册封为「吴王」之孙权,亦于纪元二二二年宣告独立,并于数年后也顺势称帝,国号「吴」。

  自此,汉、魏、吴三国鼎立,三分天下——历史上知名之「三国时代」,于焉揭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