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队伍中用哪些人比较好呢?

2013-05-28提问者:  8727865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队伍中用哪些人比较好呢?
目前玩到找赵云枪的地方了,我一直用的男女主角,拿弓的和加血的,感觉不错,飞之老大的弟弟不好用,耶利亚感觉也不行,但是不知道青冥怎么样??
现在有个疑问,开始那个刺头,突然离队了,搞的我装备都没了,我现在除了主角都不敢再给别人装备东西了,怕哪天又离队了,所以请大家给我推荐一个稳定又好用的队伍吧,我其实就是再推荐一个人,男女主角都有,医生应该也不会离队吧??另外一个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xiahaiyuan | 二级

青冥是阴属性很高,法术很强,但是当你用他在队伍前排的时候,注意要给他加血~他的血不怎么多!
你说离队的是游兆吧?刚开始他是要离队,不过你现在不是尚章又加入了你的队伍了吗!不过,后期的话,拿弓的疆梧要离队,你最好在他离队之前,把所有的装备给他拿下来就可以了!至于是在什么时候,你到网上再找找攻略吧,剧情攻略,应该有讲的!
总体来说,汉之云离队的人员很少,通过支线加入队伍的人有三个:青冥,司徒蔷,马弃,其中,马弃在打BOSS的时候你可以把他放到前排,这小孩还很容易打出暴击,还有打退时间闸的技能哦!
对了,后面由于某件事端蒙要加入队伍一段时间,不过她还是要离队的!所以你给她的装备也别搞太好了哦!
不过,打到最后,大概不离队的有 焉逢,横艾,徒维(补血的绝对不会离队滴!),尚章,马弃,青冥,司徒蔷,耶亚希这几人,如果还不放心,您就到网上找攻略看看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