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有一部分看不到

2013-05-30提问者:  yimisu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分辨率已调最大、1024*600.。。怎么在在注册表中把汉之云的分辨率调
就是有一部分画面超出了屏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vickysung | 二级

双击桌面上的汉之云游戏运行图标(不要开始游戏),在出来的界面上点击“环境设定”,在“画面解析度”一栏的右边选中“1024×768”这一项。
(如果你要窗口化玩游戏,那么将“视窗”也选中,就样可以很方便的边玩游戏边聊QQ等。)
然后点击最下方的“确认”
最后退出游戏,重新进入游戏就可以啦。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30
    holis | 二级

    不能调的
    分辨率设置应该不是在注册表的,而是应该在游戏的文件夹里……汉之云我卸了,但云之遥和轩5都是在游戏目录的Script文件夹的GAME.INI里,我想汉之云也应该一样的吧
    不过轩辕剑系列的分辨率不是像古剑那样可以随便调的,它是一个数字对应一种分辨率,你的屏幕实在太小了,游戏根本本身就不支持这种分辨率,所以不能调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