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画面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beyond5133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轩辕剑外传之汉之云 画面太大了,只能看到一部分,很多字都看不到。
我是用笔记本电脑玩的,屏幕分辨率已调最多了1024*768像素。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使画面和文字完全可以看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vanexcell | 二级

双击桌面上的汉之云游戏运行图标(不要开始游戏),在出来的界面上点击“环境设定”,在“画面解析度”一栏的右边选中“1024×768”这一项。
(如果你要窗口化玩游戏,那么将“视窗”也选中,就样可以很方便的边玩游戏边聊QQ等。)
然后点击最下方的“确认”
最后退出游戏,重新进入游戏就可以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