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的法宝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fifi745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想问一下,汉之云的法宝经验值满之后是不是一定还要装备着才有效用?如果我换人装备不同的法宝,经验值是不是要重新来过呢?
还有一个问题,有没有什么建议等级之类的啊?就是打到那个场景大概需要多少级(我才玩到刺杀孔明),最后一战建议等级是多少?
先谢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cwj5997853 | 二级

法宝经验满后一定要装备才有用,但是换人经验不会减少。至于等级好像没有什么建议吧,因为汉之云的战斗还算比较容易,药够的话一般都没有问题。其实刺杀孔明已经接近尾声了,我记得我通关的时候是61级吧。60级左右最后一战都没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