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进不去

2013-05-30提问者:  monday11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装了游戏。。 进不去。点了之后什么反应都没有。 什么都没弹出来。。 就是没反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nickrayu | 二级

首先游戏安装路径不要有中文,也就是说游戏安装的文件夹不能是中文的。
再你看碟子里有CRACK文件没
有的话把它复制到安装文件夹中覆盖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