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中,前期怎么样赚钱快?

2013-05-28提问者:  LUOYUN12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zsq113113 | 二级

初期饰品不论其等级是多少,统一卖250金,而武器+武器可以炼化成饰品,于是可以选最便宜的短匕炼化成一个饰品,购买两把短匕只要140金,炼化出来的饰品却可以卖250金,一个饰品净利润是110金,没有其他消耗,可以疯狂的买短匕,炼化了来赚钱,同时用钱来炼化目前能炼化成的最好的装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