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大结局圆满吗?

2013-05-28提问者:  davidhg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还没玩,要是太悲惨就不玩了,有点承受不了悲剧。略微剧透没关系,别讲太多前面的剧情就好了。千万别说自己体会,不知道结局不敢体会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liuyson | 二级

死了蛮多人的···感情结局也比较坑爹···如果不排斥耶亚希的话还算略感人
不算太悲惨吧,我个人觉得汉之云的剧情比较让人无感,所以虽然死的死伤的伤,但是触动人的地方不是很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