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劫狱

2013-05-27提问者:  59285607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那个「成都大牢救援行动」怎样完成啊?我看有些网站上说失败五次直接通过,可我失败了10次都没通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espnvin | 二级

你继续多试 几次就好了,反正它是失败一定次数就自动通过的,你直接撞小兵身上,这样快点,我打了两次那地方都没玩过去,都是靠它自动跳过去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