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打不开

2013-05-29提问者:  litch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出现无法打到组件
没有找到XINPUT1_3.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njz1984416 | 二级

更新下显卡驱动吧。然后把这些运行库都装上,应该问题不大。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