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无法打开

2013-05-28提问者:  AITERLIS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打开之后刚刚看完动画,进度条走到四分之一处就没反应了。启动任务管理器后就会弹出提示框,让我关闭。 (win7x32)(pc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jordan0817 | 二级

游戏运行时出现XXX不是有效的 windows映像文件

  解决方法:
  可以使用搜索(点“开始”—“搜索”—“文件或文件夹”)功能搜索“ XXX”文件,查看是属于系统文件还是游戏文件,如是系统文件,建议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如是游戏文件,则建议重新安装游戏。

  加载 ***.dll失败

  解决方法同上!

  无法全屏切换

  解决方法:
  多数属于显示驱动,显示模式安装错误导致;建议安装显卡驱动程序,调整显示模式为增强色 16位,建议将 directX版本升级到最高(目前是 directX 9.0c)

  # 进入游戏后黑屏,提示输入不支持:

  解决方法:

  在桌面单击右键,选择属性,然后选择“设置”选择卡,在选择“高级”按键,在弹出的选项卡中选择“监视器”,然后将"屏幕刷新频率"调整为60赫兹,然后应用,确定!

  运行游戏后出现该内存不能为"read"或者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一般出现这个现象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硬件,即内存方面有问题,二是系统!

  下面先说说硬件:

  一般来说,内存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并不大,主要方面是:内存条坏了、内存质量有问题,还有就是2个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内存混插,也比较容易出现不兼容的情况,同时还要注意散热问题,特别是超频后。你可以使用MemTest 这个软件来检测一下内存,它可以彻底的检测出内存的稳定度。假如你是双内存,而且是不同品牌的内存条混插或者买了二手内存时,出现这个问题,这时,你就要检查是不是内存出问题了或者和其它硬件不兼容。

  如果都没有,那就从软件方面排除故障了。

  先简单说说原理:内存有个存放数据的地方叫缓冲区,当程序把数据放在其一位置时,因为没有足够空间,就会发生溢出现象。举个例子:一个桶子只能将一斤的水,当你放入两斤的水进入时,就会溢出来。而系统则是在屏幕上表现出来。这个问题,经常出现在windows2000和XP系统上,Windows 2000/XP对硬件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一旦遇到资源死锁、溢出或者类似Windows 98里的非法操作,系统为保持稳定,就会出现上述情况。

  游戏运行出错,提示XXX.exe遇到问题,而要关闭。

  通常这种情况解决方法有以下几种!

  第一,游戏的兼容模式不对!

  解决方法:
  修改游戏主程序的兼容模式为Windows98。
  步骤为:在游戏主程序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属性”选择卡中选择“兼容性”,然后在“兼容模式”下选中“用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在下面选择“windows 98/windows Me”

  第二,没有安装.net VC运行库,dx9.0等,很多游戏在运行时都要它们的支持!

  解决方法:
  下载最新的DX\.net\VC运行库,并安装!

  第三,游戏安装不完整,缺少必要文件!

  解决方法:
  重新下载并安装游戏,并确定以经全部安装完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