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配置

2013-05-29提问者:  meineso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家笔记本:
处理器:AMD Turion(tm)64 X2 1.60GHz
内存:1.5GB
系统类型:32位操作系统
系统:vista
显卡:NVIDIA GeForce Go 6150
电脑用了1年左右,请问这样的配置能玩迷你忍者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greay7746 | 二级

显卡太弱,老的集成显卡,还是算了。

迷你忍者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XP (admin rights required) 不支持95/98/ME/NT4
处理器 Pentium IV 3.2 GHz 或 Athlon XP以上
内存 512 MB system Memory (1GB Vista)
显卡 ATI Radeon X1300 以上 / Nvidia Geforce 6600 以上 (支持shader model 3).
声卡 Direct X 9.0c 兼容声卡
DVD-ROM: DVD-ROM drive
硬盘 6 GB 剩余
输入设备 Keyboard 和 mouse

建议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XP (admin rights required) 不支持95/98/ME/NT4
处理器 Intel/Athlon Dual Core Processor
内存 1024 MB system Memory (2GB Vista)
显卡 ATI Radeon X1300 以上 / Nvidia Geforce 6600 以上并拥有512MB 显存 (支持shader model 3).
声卡 Direct X 9.0c 兼容声卡
DVD-ROM: DVD-ROM drive
硬盘 7 GB 剩余
输入设备 Keyboard 和 mouse

支持显卡列表

nVidia 6600, 6800, 7300, 7600, 7800, 8400, 8500, 8600, 8800, 9600, 9800, GX260, GX280
Radeon 1300, 1600, 1800, 1900, 2400, 2600, 2900, 3650, 3870, 4850, 487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