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怎么玩

2013-05-26提问者:  aomkachi2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刚下了迷你忍者进去了不会玩,不知道怎么操作。谁给我简单介绍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kncn99 | 二级

wasd操作移动方向,鼠标控制视角。q放大,e指示任务地点,f使用道具魔法,1换人,2换备用栏里的道具魔法,3显示所有道具魔法并可放到备用栏里,4使用帽子可挡箭或当船用,空格跳,alt加速跑,shift蹲,esc菜单,h提示。
开始跟教学就差不多会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