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人物问题

2013-05-24提问者:  nekomimi27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练了一个弓箭忍者,为什么和那个拿剑的一个样子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xllovezy | 二级

开始选择的只是你存档的头像而已,跟游戏角色无关。
游戏固定必须用Hiro(宏)开始的,
剧情发展,后来就可以用到弓箭忍者(Shun 瞬)喇。我也很喜欢用shun啊,猥琐的打法超好玩,哈哈~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