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字幕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huangyajie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里面该显示字的地方全是“OOSSSOOOOOSSSSOOO”
到底是什么问题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allen84624 | 二级

在文件中有一个“setup”的windows批处理文件,双击一下,360会提示你有木马,不用安装,点击否退出注册表编辑,再点击“CN”,就好了。我刚试的,乱点的,再打开的时候就可以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