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迷你忍者

迷你忍者汉化补丁怎么用

2013-05-25提问者:  cth111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迷你忍者汉化补丁怎么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tonysh1 | 二级

当然是先解压,如果是压缩包的话
如果是setup的话直接双击应该就可以傻瓜安装了
一般的汉化补丁都是覆盖到原安装目录文件夹,然后就可以玩了,楼上的也可以,百度一下,汉化补丁,一大把大把的,都有安装说明的,
希望玩的愉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