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总共有几部

2013-06-21提问者:  feiyang788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哥布林的威胁是第二部吗,三位一体总共出了几部作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youngsen | 二级

三位一体1,这个都知道吧,
后来出了三位一体2,这个玩过知道的吧,第2关是一条蛇,最后一关是一龙,样子像麒麟的那个
后来在2 的基础上加了6关小的管卡,称之为哥布林的威胁
你下载完整的三位一体2的话,进游戏有2个选择,上面的是玩三位一体2,下面的选项是哥布林的威胁,
完全的来说是出了2部,1和2,哥布林的威胁只是dlc而已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