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解压 >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下载完成后打不开

2013-06-24提问者:  clintontom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三位一体2下载安装后,双击trine2_launcher后点开始游戏无反应,双击trine2_32bit却显示计算机丢失d3dx9_38.dll
我是新买的本,win7操作系统,是需要装什么东西么?各路大神最好把玩游戏要装的所有东东名字摆出来,我一下全下完……不然好麻烦的……好多游戏都玩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bonnie3231 | 二级

系统没安装最新的dx补丁
下面这里有的,可以去试试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