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讲的是什么故事 迷迷糊糊的

2013-06-20提问者:  fdsarewq1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三位一体2讲的是什么故事? 迷迷糊糊的 谁给我说下! 1没玩过和1的故事没关联啥吧? 这游戏真神作啊 画面和一些关卡做的都很细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zhaochunzi | 二级

2代大概就是神器又找到了英雄们,把他们带到一个地方,那原来有一个王国,有两个女的,一个是最后的boss,一个是boss的sister(忘了是姐姐还是妹妹),boss的sister继承了王位,boss想当王,就把她的sister抓了起来,但是王国被哥布林占领,boss就利用英雄们除掉哥布林,但是英雄们发现了真相,又把boss打败了,救了boss的sister,然后就完了。

1代就是英雄们机缘巧合的碰到了神器,结果被束缚在一起,最后打败了亡灵头目,他们3个就还原了。

2代和1代的剧情没啥关联,但是2代的故事是发生在1代后的,1代结尾是战士成了啤酒供应商,盗贼回到了森林,法师结了婚,2代他们聊天偶尔会聊到法师的妻子,所以时间上是接着的。

1代也很不错啊,技能和装备都在宝箱里,推荐你玩玩。我一个月前刚知道这个游戏,几天前刚把1和2都完美了,有些瓶子和宝箱真是坑爹啊。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