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 武器切换

2013-06-24提问者:  haofan3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有时候,能切换,有时候滚轮没反应啊。 切换武器是要消耗什么? 切换武器还是有时间CD间隔?求高人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congcong82 | 二级

首先确定你鼠标滚轮没坏....

贼要买了 火箭才能切换,冰箭为原默认箭的升级, 你只升级冰箭的话就只有一种武器,不能切换.
爆炸箭为火箭升级, 所以贼只有2种箭, 火和冰, 可切换

骑士是这样的.本身就2种,锤和剑盾. 但有一点要注意,锤子的第一招是可以扔出去的,扔出去后你手里就没锤子了!!!!所以这时你不能切换武器,要等锤子飞回来(等一会自动的),或你自己过去吧锤子捡回来(走到掉下来的锤子处),才能切换武器.

另,如果没买飞锤的话,锤状态按右键将自动却换为剑盾的盾防状态.买飞锤后为飞锤蓄力.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要注意.

巫师 无切换.
切换 无CD 无消耗. 只要人能动,就能切换武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