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无法运行

2013-06-23提问者:  312294831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WIN7系统
点击开始游戏后没有任何反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j3560 | 二级

直接打开游戏目录下的trine2_32bit.exe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